用气高峰将至,武钢江南中燃燃气公司,确保居民正常用气

2020-10-20 22:49:52 作者: 用气高峰将至

近段时间,随着天然气用气高峰即将到来,武钢江南中燃燃气公司正加紧对天然气用户上门进行泄漏检测、维修检修,对重点设备设施加强巡查监测,保障各类设施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

武钢江南中燃燃气公司一方面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引导用户自检自查,另一方面组织专班,加大入户安全检查力度,目前每个月可以完成15000户,下一步还将继续抽调人手,确保不受疫情影响,完成全年安检任务目标。

为了方便用户用气

该公司根据用户分布和社区及物业申请,逐步更新便民圈存点,还与建设银行合作,利用银行网点增加圈存设备。目前该公司的圈存机设置从疫情期间的29台增加到60台,其中有23台是24小时圈存机,让居民实现不出社区就可以完成充值圈存。

下一步还会继续根据居民需求

加大圈存机投放,同时公司还推出了不需要圈存的蓝牙卡、远传表,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充值缴费,供市民选择使用。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