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收取20元调度费 两男子将6辆共享单车扔进河道

2020-10-21 16:38:54 作者: 被收取20元

松江警方近日接到某共享单车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发现有6辆共享单车处于失联状态,公司遂通过电脑后台与最后两名使用人取得了联系,但对方均表示不清楚,最后公司员工在一条河内打捞出了这失联的6辆单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阅了河道周边的公共视频,并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视频显示,10月9日下午3点20分许,一名男子将一辆共享单车骑到河边,随后将单车丢入河中。下午3点40分许,另一名男子将一辆共享单车骑到河边另一处,掏出刀具在座椅上连划了20多刀。10月12日上午,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戴某、刘某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交代,由于当天戴某把共享单车骑到了服务区之外,平台扣了他们20元的调度费。戴某因此心生不满,伙同其朋友刘某在10月9日将6辆单车扔到河道,来发泄他们心中的不满。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素材来源:松江台 编辑:祝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