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18岁足球新星本拉登爆红,兄弟叫萨达姆,妹妹险些叫小布什

2020-10-21 22:49:14 作者: 秘鲁18岁足

如果奥萨马-本-拉登改踢足球,你会好奇他的球技是怎么样的,在绿茵场是不是也是一个充满侵略性的恐怖分子。但这正是18岁秘鲁足球运动员本拉登的目标——他的名字会让很多人侧目。这位秘鲁青年队球员有可能成长为世界一流的球星,但因为名字的缘故,他很早就被媒体关注了。

这位球员承认,以奥萨马·本·拉登的名字命名并不是他家庭唯一的不寻常之处。他坦言:“我想过改名,但现在我喜欢上了它,它在当时很流行。2002年10月7日,当奥萨马·本·拉登的基地组织撞毁双子塔时,这个名字出现在了新闻上,我也出生了。没有其他任何人这样称呼自己。这很奇怪,但对我来说很正常。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这对我来说很正常。我兄弟的名字叫萨达姆·侯赛因,我父亲想用小布什来给他的第三个孩子取名,但是个女孩。”

本拉登解释说,在秘鲁,不寻常的名字并不少见。安第斯小镇在2018年的市长选举中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当时希特勒和列宁竞争。这位18岁的足球运动员认为,以911恐怖袭击的策划者的名字命名并没有什么错。

本拉登写道:“我的球衫上印着本拉登。我想我父亲喜欢它。秘鲁也有个叫希特勒的人。耶稣拯救了世界,却有耶稣在伤害我们。因为有一个杀人的本拉登,我不认为有关于这个名字的法律禁令。它吸引了很多关注,从我所看到的。”

据悉,本拉登的父亲是一个洗车工,并没有什么文化,他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们很特别,与别人区别开来。上学的时候,本拉登曾因为自己的名字遭到嘲笑,甚至受到恐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