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智慧第一盏灯——太原市第四实验小学第十届科技节开幕

2020-10-21 22:47:04 作者: 点亮智慧第一

日前,太原市第四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第十届科技节。此次科技节内容更丰富,学生参与度更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记者现场发回的报道。

精彩的科技节开幕式在太原市第四实验小学操场上如约举行,全体师生即将开启一场精彩的科学探索之旅,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嗨翻了整个校园。

翱翔的飞机是学校创客社团的成果展示,绕场飞行更是点燃了太原市第四实验小学孩子们热爱科技、探索真知的热情,现场齐发的火箭更是载满了智慧与想象,希望与梦想,孩子们欢呼雀跃,更是掀起了现场高潮。

太原市第四实验小学举办科技节已经第十个年头,期间培养了很多热爱科学的优秀学子,他们以睿智的科学思维积极实践,勇敢创造,在科技的舞台上绽放光芒,成就梦想。

开幕式上有趣的实验,新奇的想法,自信的展示,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丰富多彩、奇幻魅力的科技展示引领同学们热爱科学知识、参与科学研究、掌握科学技能,进而培育出创新型小公民,从小培养他们立志发明创造、科技报国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