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调查男子包养多名未成年幼女 男子自爆与多名中学生发生性关系 其中一名是女儿同学年仅15岁

2020-10-22 08:44:39 作者: 警方调查男子

中国小康网10月21日电 17日,一男子被曝在境外社交媒体上通过账号“爱萝莉”,炫耀自己包养未成年幼女,并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该账号定位显示,在黑龙江齐齐哈尔。

爆料者称,涉事男子社交账号名为“爱萝莉”,自我介绍信息栏中写道“一个中年人的小号,记录包养干女儿们的生活,真实生活不喜勿喷”。该男子自称有三个干女儿,其中一人20岁,另两人还是未成年少女。

网传“男子网络炫耀包养未成年少女”涉事社交账号截图。网络截图

此外,该男子活跃在一个疑似涉儿童色情的网络群组,群成员除了分享相关不良信息外,还交流如何规避法律风险。

爆料者发布的信息显示,上述男子还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多名女性私密照片,并配文称这些图片中的女孩就是自己的干女儿,其言语露骨,称“上了这么多中学生”。18日,记者从齐齐哈尔市警方获悉,目前已接到关于此事的报警,并已将线索移交相关部门开展调查。

该男子账号名为“爱萝莉”(Woaitongton999),定位显示在黑龙江齐齐哈尔。据网友上传的截图显示,其自称有3个干女儿,“彤彤是亲女儿同学,今年15岁”,称其与彤彤发性关系时彤彤才14岁。该男子还称,在六一节趁彤彤姥姥住院,自己跑到其家里“陪她睡”。其自称另外一名“干女儿”叫乖乖,并表示“年龄原因仅限粉丝了解”。该男子还曾在跟“干女儿”发生关系时拍照录像,并表示“长大了骗不了了,现在不让拍了,也不让录像了”。该男子的说法在网上引发很多网友的愤慨和质疑。

在相关截图里,该号主不仅与未成年幼女发生过性行为,还疑似与未成年男生发生过关系,账号内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

18日,媒体报道称,齐齐哈尔市公安局表示,关于网传的“男子网络炫耀包养未成年少女”一事警方已接到报警,目前此事已由当地网安部门处理,具体情况正在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