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草案一审开庭 李心草案件细节回顾!

2020-09-19 11:46:10 作者: 李心草案一审

  时隔一年后,昆明理工大学大二女生李心草酒后溺亡案有了新进展。该案一审于2020年9月19日9时在云南昆明盘龙区法院开庭。

  当年9月15日,李心草的亲属到事发的桃源街热度酒吧观看监控视频时发现,与李心草一同饮酒的男子罗秉乾压在醉酒的李心草身上,监控视频中还有罗秉乾打李心草耳光的镜头,这与案发后罗秉乾向家属保证没有与李心草有任何接触、刺激、冲突的言辞相矛盾,由此家属怀疑李心草生前遭猥亵。9月16日,李心草的表姐陈女士到公安机关反映称,李心草在生前疑遭猥亵,鼓楼派出所受案调查。

  2019年10月12日,李心草的母亲陈美莲将女儿的遭遇通过微博向外界发布,希望查出真相,迅速引发了网友对该案的关注和质疑。当天,澎湃新闻报道此事后,昆明警方成立工作组核查该案。10月14日,昆明警方提级成立专案组,对李心草的死亡立案侦查,对盘龙分局前期工作开展倒查。

  以上就是【李心草案一审开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