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水浇烫怀孕母猫,致腹中4只小猫全部死亡,已被解聘

2020-10-22 10:31:22 作者: 男子开水浇烫

10月19日,山西太原,一段网友拍摄男子开水烫猫视频,引发网友愤慨。视频中男子将一只白色的猫锁在笼子里,用刚烧开的水浇猫,被路过爱心人士发现,立即制止并报警,随后,男子被警方带走,猫咪被送往宠物医院治疗。

据视频显示,这只猫被送到宠物医院后,奄奄一息,还流出了眼泪。现场爱心人士为猫咪加油打气:“大家都在救你,为你加油”。据宠物医院介绍,这只被开水严重烫伤的猫已经怀孕,但腹中4只幼猫不幸全部死亡。

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此回应称,针对有媒体报道“男子系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下班后逗玩自养猫被猫挠伤,遂做出开水浇猫的不理智行为”,调查核实后对该名员工严肃处理,解除劳动关系,及时与太原市动物保护协会沟通,交纳了5000元费用,用于烧伤猫的后续治疗。(来源:上游新闻)( 文章来源:手机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