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师院餐饮中心回应“餐具现蛆虫”:接到反映,正处理

2020-10-22 14:56:03 作者: 河南安阳师院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河南省安阳师范学院竹园食堂餐具上存在蛆虫,引发热议。网传动图显示,餐具上有多只白色小虫,正在蠕动。

网传安阳师范学院某饭堂餐具上有蛆虫。来源:微博“我是落生”。

10月22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餐饮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已接到学生反应,正在协商处理。

前述工作人员称,针对此事,学校会有一套处置方法,有相应的应急预案。至于“食堂餐具为何会出现蛆虫?”该工作人员称正在工作,不方便回答。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学校党委办公室,暂无人接听。

前述网友称,发现食堂餐具上有蛆虫后,曾向食堂反映。此后有工作人员将餐具拉回消毒车。

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官网显示,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是服务经营性部门,中心现有九个餐厅,中心负责为全校24000多名师生员工提供安全、质优价廉的餐饮产品和服务。中心所有炊工均每年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并取得健康证,餐具、炊具每季度接受一次安阳市疾控中心的卫生检测,每个食堂均取得《卫生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