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女子失联10年母亲苦寻:出事当天拎“LV包”、曾给闺蜜打求救电话

2020-10-22 14:55:30 作者: 黑龙江一女子

2011年3月11日上午10点多,25岁(24周岁)的赵振佳有事要去公司一趟,在黑龙江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镇东风商场门前失联。从此,赵振佳的母亲李女士便踏上了漫漫寻女之路。2020年10月2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知情人赵振佳的闺蜜刘雪(化名),“事发当天,我曾经接到过赵振佳打来的一个奇怪的疑似求救电话。”刘雪说,“电话里传出来一段持续四五十秒的‘啊啊’叫的吵杂声,但是很快就被挂断了。我再回过去电话的时候,对方手机就关机了。”刘雪回忆当年的情况:“我怕赵振佳出事,就立马告诉了其家人和报了警。”据刘雪介绍,赵振佳平时打扮比较时尚,挺漂亮的,平时家人和朋友对她都挺好。

“当年没有像现在一样满大街都是监控,警方查询手机信号定位发现,我女儿的手机信号只停在了距离东风商场约10公里距离的一个乡道口附近,之后就没有任何信号显示了。”2020年10月22日,赵振佳64岁的母亲李女士介绍,事发当天,赵振佳身穿黑色毛领长款羽绒服、黑色带钻牛仔裤、长至膝盖处长筒高跟女靴,拎深色带浅色横条LV标志的仿制女包。“女儿失联的那一年是她的本命年,本打算第二年就结婚的,挺孝顺的孩子,大家对她也都很好。出事前,并未发现她有什么异常情况。”近十年,李女士为了寻找女儿,走遍了黑龙江省。李女士说,自己最大的希望还是要找到女儿,让她回家,希望她好好活着。

失联女子赵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