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恋情坐实 张继科景甜用情侣头像

2020-09-21 05:33:19 作者: 张继科景甜恋

情侣装算什么?张继科景甜已经用情侣头像了,今天网友扒出二人微信已经是情侣头像了,这几天他们两人的话题不断,虽然两个人从来都没有回应,但一直都在互动,从这些迹象来看,张继科景甜二人应该是在一起了。

张继科和景甜疑似热恋引发网友强烈关注,二人先后产生“张继科到剧组去探班景甜”、“车内热吻”、“藏头诗表白”等等话题。6日晚,有网友爆料二人微信已换情侣头像,头像中两个小人儿接吻相拥还有爱心点缀。

张继科的头像可是两只抱在一起的熊猫!还有卡通文字,爱你哦。

张继科景甜恋情坐实 张继科景甜用情侣头像

这一看就不正常啊!其实张继科之前准备元旦公开来着。

张继科景甜恋情坐实 张继科景甜用情侣头像


网友分析俩人的蛛丝马迹

对于此事,网友意见不一,有人觉得俩人郎才女貌十分般配,有人也怀疑这是否是炒作。截止到目前为止,张继科与景甜方面均未对恋情做出回应。尽管张继科方面并未对此表态,但他微信联络头像近期的改变,似乎透露出恋爱的迹象,张继科微信头像直接用两只依偎在一起的卡通熊猫代替。这张头像上还出现一只桃心,上面写着“爱你哦”,疑似隔空示爱。这不禁让人猜测,张继科也许真的恋爱了。

小编只希望你们如果真的在一起,就赶紧公开吧!我们大家猜的也挺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