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成暖心安慰谭松韵,一句话暴露两人感情,戏里戏外好兄妹

2020-09-04 07:53:05 作者: 张新成暖心安

由谭松韵、宋威龙和张新成主演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即将收官,最近这部电视剧的剧情也非常高能,在最后的几集里,剧中的几对cp也会走到一起,虽然前期的感情线比较乱,但是在后期剧中的各位主角,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前期剧中的一些反派人物,在后续的剧情中也开始逐渐洗白,编剧想要走一个大团圆的结局。

剧中的三位主演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作安排一直比较多,他们不仅要完成原来的工作,同时还要安排出时间为这部剧做宣传,从最近几人的状态中也可以看出,他们确实也比较劳累,不过好在三兄妹聚在一起的时光都比较快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三人之间的互动也比较搞笑,整体的氛围比较轻松愉悦,而且也问出了许多搞笑的问题。

关于李尖尖和凌霄的感情问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两人最后肯定会走到一起,陈婷也会因为凌霄的病情接受李尖尖,他们三家人会变成一家人,这样的结局也非常完美,张新成和谭松韵的感情比较好,因为在合作《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之后,两人还一块参加了综艺节目《奇妙的小森林》的录制,在节目中两人之间的互动也非常有爱,可能也是因为他们很早就相识的原因,所以双方很有默契。

虽然在剧中李尖尖和凌霄走到了一起,但是大家都希望李尖尖能够嫁给贺子秋,因为贺子秋这样的男人,真的是一个十佳好男人,会做饭、能挣钱、性格也好,实际生活中也有人想要撮合谭松韵和张新成,只不过两位当事人也都没有回复,毕竟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观众所关注,况且这段时间对于谭松韵来说,也比较煎熬,因为她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她不仅要忙工作,还要处理家事,确实会让人身心俱疲。

作为谭松韵在剧中的二哥,张新成也暖心安慰谭松韵,张新成对谭松韵说道:“没关系,哥始终是你坚强的后盾。”这短短的一句话,给了谭松韵很大的支持,通过这句话也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确实很好,因为一般的朋友不会在这个时刻出现,只有比较好的朋友,才会在最关键的时刻始终支持你,真的很希望两人可以再合作一部电视剧,满足观众想要组cp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