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局中抢抓机遇!绥宁本土滑板品牌创下不凡业绩

2020-07-26 11:21:07 作者: 变局中抢抓机

来源:邵阳日报

云邵阳客户端7月26日讯(通讯员 袁学龙 )7月25日,绥宁县丰源体育科技公司公布了最新业绩,该公司目前总计销量达52万台套,实现了年初预期销售目标,并在多家电商平台上销售排在第一。

据丰源体育科技公司总经理王青云介绍说:“新冠疫情对我们公司影响不是很大,我们新增就业岗位45个,我们的销量上升了30%左右,工厂订单排到了明年的5月份。”

今年以来,丰源公司抢抓滑板成为奥运会项目这一难得机遇,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市场,并在各省设立省代供应点,抢占国内滑板市场制高点。同时以长沙月亮岛极限公园为依托,聘请俄罗斯教练开展滑板专业培训,培养滑板爱好者,拓展滑板消费市场。

目前,该公司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争取到了湖南省滑板队的组建,并且冠名为“MK”滑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