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离队倒计时?豪尔赫和巴托梅乌谈判,或许只有一种结果

2020-09-04 07:51:09 作者: 梅西离队倒计

沸沸扬扬的梅西离队事件,或许已经进入了倒计时,9月2日,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将会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巴塞罗那,将会和巴托梅乌展开谈判,双方都不想对簿公堂,希望用一种和平的方式分手,而巴托梅乌已经没有退路,最终的结果或许只有一种。

日前媒体表示,如果梅西今夏自由转会离队,那么俱乐部的亏损会更加严重。由于巴萨的财政赤字,下任主席可能会对巴托梅乌发起社会责任指控(Acción de Responsabilidad Social),这意味着巴托梅乌可能将不得不用他的个人财产来填补亏损,甚至可能因此入狱。这就是巴托梅乌不愿意梅西离队的另一个原因,巴拉格表示:“巴托梅乌会战斗到底,因为他希望梅西留队。”

梅西团队遇到的问题

一,瓜迪奥拉从巴塞罗那回到了曼城,给媒体留下的信息是,瓜迪奥拉对于签下梅西,更希望其留在巴萨,因为曼城不希望支付高额转会费,但是依然会以自由身签下梅西,但是这样一来巴萨可能会鸡飞蛋打,而巴托梅乌即便是同意放行梅西,也不会让其自由身离队。显然这无法行得通。

二,梅西不想和巴萨对簿公堂,并且希望自由身离队,而巴托梅乌不可能如此天真,一来,巴托梅乌之前希望从梅西身上收回2.5亿转会费用于重建,也考虑到梅西离开,将会给巴萨甚至是西甲造成巨大的损失,所以巴托梅乌更不希望梅西离队。

巴托梅乌遇到的问题

一,来自巴萨球迷的舆论压力,让巴托梅乌无法喘息,之前认为,梅西离队会让他收回转会费的念头,现在已经无法实现,巴萨球迷希望梅西继续留在巴萨,一旦梅西离开,巴托梅乌会遭万人唾骂,甚至会遭到下一任主席的指控。这令巴托梅乌非常被动。

二,续约梅西成为了巴托梅乌的当务之急,这次谈判,巴托梅乌也非常明确,就是和梅西续约,其他一概免谈,但是梅西的父亲希望梅西自由离开。

综上所述,梅西离队事件似乎走到了一个死胡同,双方都僵持不下,梅西希望自由身离开,而巴托梅乌希望梅西续约。这本来就是两条平行线,永不相交。所以这次谈判或许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不欢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