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开展“八一”主题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2020-08-03 20:06:29 作者: 郑州市上街区

(程传忠 报道 通讯员:张继红 雷凯建)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追溯红色历史,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近日,上街区峡窝镇组织巡防队观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影片《建军大业》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大气磅礴的风格、生动地再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

影片震撼的场面、感人的故事、革命先驱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荡气回肠、扣人心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不辱使命,尽心尽力,做好本职,为促进峡窝镇社会经济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巡防队 张继红 雷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