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68800元!成都一女子称购买世纪佳缘套餐被套路

2020-08-03 20:06:03 作者: 花费6880

四川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田 刘清华)在支付近7万元费用后,市民贺女士成为世纪佳缘SVIP会员。因没能得到红娘事先承诺的服务,也没能找到如意郎君,贺女士便提出解约申请,却未能如愿……

为找如意郎君 花68800元买SVIP套餐

去年5月份,贺女士注册成为了世纪佳缘网会员,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她还选择了一个SVIP服务套餐,价格为68800元。

“因为我自身条件不错,所以择偶标准也较高,红娘说我需要高级的套餐,68800元套餐是专门安排了一个团队为我服务,不只有红娘,还有情感老师,可以确保我相亲顺利。”贺女士表示,她的择偶标准中明确要求相亲对象是“无子”,且对收入等情况有明确要求,却没成想前来约见的男士与要求相差甚远,且该公司后续的服务也不尽如人意。

贺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还有一种两万多的普通VIP,但是规定了见面的人数,六万多就不限制,还可以保证每月一个优质男士推荐,结果自己享受的服务与两万多并没有差别,“后续不仅没有团队为我服务,连见面人数都没有保障,所以我认为他们(世纪佳缘)没有履行事先的承诺,就想申请退款。”

相亲过程不如意 要求退款不顺利

签约后,该婚恋网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帮着贺女士约见男士。据贺女士回忆,在整个服务过程中,红娘推荐的相亲对象大多不符合条件,而自己不想见的人服务人员就以各种方式劝说自己,让配合他们完成任务。

接连见了几个男士后,贺女士依然没有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加之疫情原因不能继续约见男士,所以向该公司提出合同延期。“在延期谈判的时候,面对我提出的问题,公司的服务人员一直不正面回答,我才决定和他们终止合同。”贺女士告诉记者,“之前承诺的一年里不限制见面人数,过了大半年,我才见了7个人,而且也没有所谓的团队服务,基本上只有一个红娘对接我,感觉完全是被套路了。”

贺女士表示,在协商退款的时候,该公司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今年5月份,成都世纪佳缘网的工作人员又再次联系贺女士,表示希望合同延期,贺女士考虑当时谈判的问题、服务态度等情况,拒绝了该公司的请求,依然要求终止合同。

当事公司回应质疑,称一直在积极处理

7月24日,世纪佳缘成都店的有关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贺女士反映的一些情况与事实不符,她提出的服务态度不好,没得到积极处理,这样的情况是不存在的,“公司收到贺女士提出的延期申请,在经过内部人员讨论之后是同意了的,后续收到贺女士提出要退款的要求,公司也一直在积极处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也希望贺女士可以理解一下,退款申请已在跟总部汇报,需要时间走流程。”

截止记者发稿,贺女士与该公司还未能协商一致,具体情况如何本网记者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