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在朋友圈“砍价”了 你失去的远比得到的多

2020-08-03 19:19:01 作者: 别在朋友圈“

“在吗?帮我砍个价?”、“在吗?再帮我砍一刀”这样的话是不是很熟悉?是不是经常见到?帮又怕被骗,不帮又显得生疏。这不,就有人被骗了。

李女士几天前在朋友圈看到一条帮忙“砍价”购物的链接,上面写着:找朋友帮忙砍价,最低0元就可以购买高档华为手机,李女士帮朋友点击了“砍价”键,留下姓名和电话后,页面上显示:你已帮朋友砍了188元!活动时间有限,填写信息并转发就有机会0元购机,李女士转发后却收到一条信息。上面显示他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内20000元钱被全部转走。

网警提醒

这种砍价免费拿吸引了一部分粉丝,也就容易让不法分子盯上,有时候并不只是泄露个人信息,还有的则是演变成新的骗局,参与过的用户都会收到诈骗的短信,所以大家遇到这样帮别人砍价的活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才是。

(来源:烟台网警巡查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