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极致产品,黑马城市学院助力经开区产业品牌升级

2020-07-29 21:54:38 作者: 打造极致产品

“市场如战场”,随着新消费、新技术带动的产品与品牌的井喷,市场格局瞬息万变。作为企业人,需要紧跟需求变化,进行产品迭代、品牌升级,才能在市场上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那么,企业人如何为企业产品注入灵魂,掌握极致产品打造的命门呢?

6月25日—26日,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二期极致产品主题培训课程开课,银川经开区企业学员再聚课堂,根据认知用户、产品打造、产品落地三个方面认真学习极致产品与品牌塑造的实战方法,通过深入理解产品思维,掌握打造极致产品的精髓,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为了让企业学员了解驱动用户变化的底层逻辑,掌握极致产品打造的逻辑、流程、方法及关键要素,学习用用户思维、用户视角打造产品,让企业真正找到产品升级与优化的方向。开课前夕,企业学员沿贺兰山东麓红酒庄园至闽宁镇参访考察,了解闽宁扶贫模式。随后,课堂上三位导师又分别围绕“从洞察人性到产品升级”、“打造爆款产品的10大罗盘法则 ”、“模式设计与产品打造”,帮助企业真正掌握创造用户价值的方法,打造企业的产品力。

设计思维商学院院长韦凯元围绕“从洞察人性到产品升级”,为学员讲解了用设计思维做产品、以弱者视角挖掘通用需求、从用户视角创造产品的路径方法,帮助企业了解用户、掌握用户、理解用户,深刻洞察用户需求,为企业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功能服务。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围绕“打造爆款产品的10大罗盘法则”,让企业读懂新经济时代的三个逻辑、通过想象力打造爆款、通过互联网思维的10步罗盘法则,帮助企业开发新的产品。

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实战专家吴宝峰围绕“模式设计与产品打造”,让传统企业了解互联网转型的模式设计、转型应秉持什么样的用户观以及企业转型的7种产品观,为企业提供战略商业模式顶层设计,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找刚需、挖痛点、做高频,这是企业在打造极致产品中的秘籍。当前,随着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等底层生产要素的改变,“产品为王”的时代再度来临!银川经开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通过组织企业理论学习、参访、资源对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以有力度的政策,有温度的服务,帮助企业打造优质产品,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本文由银川经开区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 者:祁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