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失误,哈登生死战又拉垮?被克星抢风头,最懂他的人在对面

2020-09-04 07:52:12 作者: 打铁+失误,

NBA季后赛首轮G7:雷霆vs火箭。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输球就回家,因此双方都很谨慎,比分也拉不开,威少状态回暖,但是哈登低迷,而保罗依旧保持高水准,多特则是成为了奇兵,双方你来我往,比赛非常的刺激。

本赛季的第二次抢七大战,之前的一场掘金1-3落后完成了大翻盘,这次雷霆则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追成3-3平,一局定胜负谁也不好说,但是追上的一方,压力无疑更小的。上一场因为威少的失误,保罗的暴走是让火箭队输掉了比赛,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手依旧在两人身上,如果威少能够发挥正常的话,哈登保持G6的效率,火箭队赢球的几率还是更大的一方,毕竟保罗的年纪摆在那的。

虽然是抢七大战,但是大家的心态还是不错的,除了哈登和塔克,其他人整体投篮命中率都不低。但由于雷霆队的失误有点偏多了,单节7次失误,而火箭队只有1次,这让火箭队打成了很多的反击转换,因此雷霆队是处于被动的一方。最后时间威少带队,火箭队进攻又出现问题,雷霆则是保持高效的投篮,随着保罗助攻贝兹利三分命中,比分是完成了反超。

杰夫格林的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再次取得领先,贝兹利三分回应,塔克底角三分再中,多特三分还有,双方是进行三分的飙射,命中率有点吓人啊。哈登重新回归,突破上来被吹进攻犯规,大胡子也是很郁闷。

多特空位三分继续中,火箭队就是不对他防守,注定是要付出代价的。戈登三分止血,但是多特是彻底打开了,立马造成考文顿的投篮犯规,强杀篮下打板继续有,今晚真是神了。

哈登第一个三分球终于来了,4中1的命中,考文顿三分续上,火箭队丢分快,追分也快,这就是魔球的魅力吧。加里纳利三分继续发炮,考文顿三分再次回应,哈登造成保罗的投篮犯规,亚历山大底角三分还以颜色,又是保罗的助攻。雷霆第二节的失误还是偏多,戈登是连得5分,保罗通过造杀伤也是连得4分,半场双方打了一个五五开,火箭队领先1个两分球。

哈登上半场发挥不太令人满意,投篮8中2,三分球5中1拿到10分5助3失误的数据。大家都知道哈登一直被人诟病的地方出了碰瓷还有就是在季后赛关键比赛的拉垮表现,而这场生死战,目前为止哈登的表现还是拉垮的,是被他的防守克星多特抢走了风头,后者三分7中4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真是非常给力,他的爆发也是雷霆咬住比分的原因。这场比赛威少是回来了,非常的拼命,但如果哈登下半场还是这个样子,那么球队就很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