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子潜入托教机构行凶 1名幼童被割喉

2020-10-23 07:03:34 作者: 广西男子潜入

10月22日中午,记者接报来到事发的教育托管机构看到,涉事的托管机构大门已经被来宾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贴上封条,暂时停止营业。

据周边群众介绍,21日中午刚放学不久,涉事男子就进入到托管机构内,没多久就传出有一名七八岁的小孩被割喉了的消息,而后小孩就被紧急送到医院救治。

有群众称,该男子并非长梅社区居民,而是其他村屯的人。当天中午,该男子与幼儿园的一名工作人员有纠纷,上门来到幼儿园找对方,期间不知发生何事,导致悲剧发生。不过上述说法尚未得到权威部门进一步证实。

从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画面可以看到,事发后现场聚集着大量民警前来调查处置,一名小孩被严实包裹后,在民警护送下送到医院救治。

就案发具体情况,记者通过托教机构上的电话欲联系托教机构负责人,不过对方称找错人了,并挂断了记者电话。

据了解,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伤者送医治疗后已无生命危险。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