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伙成功逆袭 知名主播“胜仔”背后的艰苦历程

2020-10-23 14:53:32 作者: 农村小伙成功

近几年随着网络时代的不断进步,一些社交类软件逐渐进入到大部分人的生活当中,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吸引了各年龄段人民的喜爱。前段时间的新冠病毒与突发的洪水灾害来得猝不及防,许多的农产品因为一场疫情被迫停止售卖,销售停滞导致库存过多。这时网络上掀起了一波“直播助农”以及抗洪救灾捐赠活动,许多明星以及许多网络达人纷纷献出爱心加入到这场活动当中,然而在这当中有一位安徽农村小伙逆袭成为网络主播后,带领他的团队一起给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大陇镇防汛站捐赠物品,他就是抖音上的主播——胜仔。

胜仔,出生于1994年,在安徽省马鞍山市的一个普通家庭中长大,自幼父母离异,家境贫寒,初中毕业后独自步入社会打工,因为缺乏社会经验,缺少文化知识,从事过各类行业。据我们了解,年少时的胜仔工作经历非常坎坷,在服装厂打过工,去北京北漂当群演却惨遭骗局,好不容易决定在酒吧当一名打碟师,想要稳定生活时,酒吧却因多方原因导致停业,使原本打算重整旗鼓的他又一次被迫回家待业。

因为工作的失败导致胜仔的家人和朋友逐渐看不起他,他的女朋友也因没有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离开了他,胜仔觉得自己的人生又一次的跌入谷底。直到2015年,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了一家刚开业的酒店当服务员,虽然工资入不敷出,但在工作中从不马虎,认真负责。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工作了两年的胜仔终于被老板所赏识,升职为大堂经理,据我们了解也就是在那时候,他才开始接触的抖音短视频。

胜仔表示在拍摄短视频期间,收获了粉丝30万+,并且粉丝们对他所拍摄的作品有着高度的认可。这些粉丝不断影响着他鼓舞着他,使他对自己更加的自信,对未来又一次重拾了希望。2018年,在胜仔万般纠结下辞去了大堂经理一职,开始潜心研究学习,不断的尝试自己的风格,决定在抖音短视频中干出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

2019年,经历了一年学习的胜仔开启了他的直播道路,同时也把农村的一些小伙伴带着和他一起,组建了属于他们的直播团队。他十分感谢一直以来每天关注他,参与他直播的粉丝们,这也成为了他在直播道路上坚持下来的主要原因。目前他已收获了290万+的粉丝,他感慨道抖音完全改变了他的人生,从一个没有收入,家人朋友冷眼相待的农村小伙,摇身一变成为了网络中的“知名主播”。

胜仔非常庆幸遇到抖音这个平台,给予了一个全新的自己。他开始变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尊重别人。施比受有福,助人为快乐之本,胜仔开始热心公益事业,据了解他分别在疫情期间及抗洪防汛期间,力所能及带领他的团队捐款捐物,工作之余还带领团队慰问当地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

他在采访中讲到他会一直秉承着赤子之心,希望他和他的团队可以把更多的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表示他希望通过直播来传达正能量,通过直播来进行扶贫助农活动,把质优价廉的农作物推广出去,带动贫困地区的发展。同时希望通过他的实际行动带动全村村民一起奋斗,切实的从村民的思想观念改变,积极的调动大家拥有脱贫致富的动力,并且他会一直坚持用心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