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改口仪式上新郎机关枪式喊妈,下一句直奔目标,宾客笑喷

2020-10-07 21:33:27 作者: 婚礼改口仪式

10月7日据媒体报道,山东潍坊。新郎在改口仪式上,对着岳母大喊:妈,好妈,亲妈,俺的好妈。随后,司仪指出新郎叫妈时,应该看着岳母喊,而不是看着钱喊。随后,新郎直奔主题,大喊:妈,妈,掏钱啊。在场的宾客都被新郎逗乐了,网友纷纷表示:有这样的女婿,嫁闺女能不开心吗。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安徽“当了七次伴郎”的新郎婚礼现场大哭表白新娘:结婚太难了!

婚礼是人生重要的时刻,2019年10月,一位新郎因为在婚礼上“哭”而上了热搜“当了七次伴郎的新郎”。

在安徽阜阳,一位新郎在婚礼现场大哭表白新娘,现场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开来,在视频中,新郎一边大哭一边说道:“结婚太难了!我当了7次伴郎了,终于结婚了。他们每次结婚,我都闹他们,今天我结婚他们闹我,我一点都不难受,我特开心!我上辈子肯定拯救了银河系,太喜欢她了,她对我太好了!我丈母娘太好了!每顿饭吃得都像过年”

旁边的新娘则是一边给他递纸巾擦眼泪,一边笑着听新郎说话,台下的宾客也被新郎这一幕逗笑了。

新郎称,“以前是努力挣钱娶媳妇,现在要努力挣钱养媳妇儿。”

随后,有记者联系上了视频中的新郎,他称自己与新娘相恋600天,从2018年3月6日相识,到2019年10月27日结婚,台上每一句话“都是即兴肺腑之言”。

网友热议

@诚实勇敢小平子:新郎是个很有趣很幽默的人,生活一起一定非常的快乐

@世最可丸子头:一家人都对他好,肯定觉得感动

@YingQi_仙草小姐:这新郎喜庆又可爱

@蝙蝠:哈哈哈!很少看到结婚新郎哭得稀里哗啦,新娘在旁边递纸巾的。能当七次伴郎,说明新郎人缘不错,性格应该很好。

@凭什么给你赞:新娘好幸福的在边上笑着,这娃是找着真的家了啊

@奥修女-歌剧猫:中式婚礼真好看!

@PH酸碱毒:怎么有点感动呢

@天子的爹:这哥们太幸福了

@乜荍:这男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啊

 

(原标题:改口仪式上新郎机关枪式喊妈,下一句直奔目标,宾客笑喷)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星视频? 市场星报?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TF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