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特塑与中泰资本签约仪式举行

2020-10-01 07:55:52 作者: 浩然特塑与中

9月28日,山东浩然特塑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中泰齐东世华节能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泰资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中泰资本作为中泰证券旗下的基金管理平台,是业内最专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运作机构之一,也是山东省首个获得省级财政奖励的股权投资机构。目前,管理各类基金20只,总规模达到130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医药等众多高端领域。而临港区浩然特塑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千吨级规模化生产聚砜树脂的企业,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已被市场广泛认可,是山东省首批“隐形冠军”和“瞪羚示范企业”,聚苯砜树脂在细分行业的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为临港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合作将促成专业的投资团队和专业的科研团队优势叠加、全面发展,标志着浩然特塑在上市进程中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势必推动双方的事业达到新的高度。”临港区科技金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下一步,我们也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充分的便利,全力支持浩然特塑与中泰资本的合作,同时希望中泰资本以这次合作为纽带,继续深化与临港区企业的交流合作,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实现共赢。”(来源:今日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