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伊利、蒙牛、光明乳业、君乐宝、三元食品、卫岗乳业等

2020-07-19 14:17:32 作者: 会员动态:伊

伊利

7月15日至16日,在呼和浩特市考察招商的济源示范区考察团到伊利集团参观考察,并进行项目对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在伊利集团总部与伊利集团**书记、董事长、总裁潘刚进行了会谈。

两日来,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伊利集团敕勒川精品奶源基地、新工业园区、乳都科技示范园、草原乳文化博物馆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伊利集团发展历程、发展成就、企业文化、质量管理、奶源基地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就济源伊利奶源牧场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张战伟在会谈时说,伊利集团自建厂以来,聚焦乳业、专注品质、追求卓越,从一个地方奶制品厂逐步发展成为全球乳业的领军企业,发展成就令人赞叹。潘刚对张战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济源伊利乳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蒙牛

近日,蒙牛集团宣布计划推出嘉贝洛益生菌羊奶粉,正式进军成人羊奶粉市场,产品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引发了广泛关注。

嘉贝洛益生菌羊奶粉经过科学配比,在100%全A2小分子羊奶蛋白的配方基础上,添加了“乳双歧杆菌(Bi-07)+动物双歧杆菌(Bb-12)的双菌组合。”临床研究表明:Chr.HansenBB-12?【动物双歧杆菌(Bb-12)】通过胃肠道可以存活,并能维持健康的胃肠道菌群。同时,嘉贝洛益生菌羊奶粉还添加了钙铁锌硒多种微量元素,全方位满足人体所需。

光明乳业

7月16日上午,光明随心订与饿了么签约战略合作,首次推出“随心订”新服务。上海的小伙伴日常想喝鲜奶,只需打开饿了么APP搜索“光明随心订”一键下单,就能轻松搞定!饿了么“光明随心订”不仅有新鲜的巴氏杀菌鲜奶、新鲜酸奶供应外卖,还同期上线了早餐、7天不重样的酸奶彩虹瓶等多种组合。动动手指,定时为生活增加一份营养。

此次光明随心订与饿了么的战略合作,以上海为中心,首批280家奶站正式上线饿了么,并将陆续开通全国合作模式,提供真正的“随心订”体验!

君乐宝

7月16日上午,河北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任国强一行来到君乐宝,与集团**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开展联合党建活动。集团**副书记赵占威、法务部长郭建奎、***长牛治功等热情接待。

赵占威对省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党员队伍建设、群团工作、员工关爱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了分享。任国强在参观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党建、法律事务推行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等情况。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两个党组织提供了学习互鉴、共建共融的机会,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加强交流学习和工作落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三元食品

北京卫视大型音乐类综艺节目,由三元72℃优选鲜牛乳独家冠名播出的《跨界歌王》第五季,第二期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巨大的反响:酷云全国排名第4,直播关注度0.5614%;微博综艺榜排名第2;登上微博热搜3个……从预告片到弹幕,从专业音乐人点评再到观众评论,不同的见解与声音纷至沓来。

跨界选手们在跨界舞台努力挑战自我,在舒适圈外寻找无限新鲜;几十年的国民品牌三元,在竞争激烈的乳制品市场,努力坚持品质追求,脚踏实地耕耘在乳制品圈内,同样在为消费者探索更多的新鲜!每周六晚20:30,锁定北京卫视,三元牛奶带你一起鲜活助力《跨界歌王》!

卫岗乳业

7月15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姚传伟、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一行来到卫岗乳业,调研卫岗生产管理与质量控制。卫岗乳业烘焙特渠事业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大家通过听取介绍和参观模拟沙盘,对公司全程供应链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园及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平台等有了深入了解。烘焙特渠事业部总经理洪明燕向调研组介绍了卫岗乳业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及卫岗在产品品质管控方面的努力与成果。

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姚传伟副**对卫岗90余年的厚重历史文化和高品质产品给予了肯定。

天润乳业

据新疆新闻在线网近日消息,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工程师刘朋龙介绍,到7月初,该公司已连续三个月保持乳品日产销量600吨。刘朋龙说:“我们生产酸奶、灭菌奶、乳饮料,基本上到4月初,每天乳品产销量大概在600吨左右,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了。”

澳优

7月15日,长沙海关副关长韦泳亮一行莅临澳优考察调研,澳优董事长颜卫彬、中国区副总裁戴智勇、中国区副总裁胡芳明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座谈会上,韦泳亮副关长仔细聆听了颜卫彬董事长的分享,并表示赞同与肯定。韦泳亮副关长特别提出企业责任的问题,他指出,一个优秀且有责任感的企业,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改进问题,要做到不断加强企业自监自查,一切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先,构建起企业的安全防线。

会后,来访一行参观了澳优智慧营养厅和澳优沐林工厂理化实验室,韦泳亮副关长对澳优的高品质发展、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智能化发展水平再次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长沙海关也将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助力澳优持续健康发展。

宜品乳业

为庆祝崂山矿泉水成立120周年,崂山矿泉水和宜品乳业定位专属渠道,打造联名品牌,于7月17日崂山矿泉博物馆开馆之际,推出三款联名产品进行展览展示以及品鉴。

本次合作是崂山矿泉水和宜品乳业强强联手打造专属产品,开启了奶粉与饮用水领域跨界合作的新篇章。

宜品乳业基于自身的产品定位,多年来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深耕营养研究,致力用全球资源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奶粉。本次崂矿博物馆展会展出的两款联名奶粉分别是宜品儿童成长羊奶粉和宜品中老年营养奶粉,专为儿童和中老年人群体打造。好的奶粉当然要搭配最适合冲泡它的水,共同倡导关注健康,增强体质。宜品集团与崂山矿泉水共同出品的羊奶粉专用冲调水也在展会中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