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看了直呼内行!9级炮巡水牛城 12枚超重弹称霸高级房!

2020-07-19 12:22:29 作者: 巴尔的摩看了

水牛城

M巡分线之后,大部分重巡向下顺延了一个等级,但是9级这样一来就空出了一个位置,因此巴尔的摩的替代品水牛城便加入了,新来的她在现在的9级中拥有相当强悍的火力——12管203炮。



M系的203炮伤害还是相当可观的,因为采用了超重弹,水牛城的AP弹非常容易即可打穿巡洋舰的核心区。



最关键的是水牛城拥有12门203炮,如此多的炮管无论是HE洗战列舰还是对着巡洋舰抽AP,直观伤害都非常的让人舒适。


水牛城与伊吹主炮对比


采用超重***的水牛城不仅穿甲能力高,而且AP标伤要高于大部分同级巡洋舰,但也因此炮弹的初速较低,弹道相比他人更高,因此想用好M系的203炮需要很高的技巧。


穿深对比图


在装填方面,使用射速插的水牛城装填速度可以压到10.6s,虽然不如同级的罗恩的9s装填,但是多出的3门炮管依然令整体的输出效率高出不少。



水牛城标准射程下最大射程仅有15.8km,在9级巡洋舰中算是短手了,不过综合考虑到M系弹道等其他因素,15.8km的射程已经足够水牛城发挥实力了,不过因为炮弹飞行速度较慢的原因,瞄准时相比其他船需要多瞄准半个船身左右。



水牛城的防护还算不错,全身27mm的外壳可以完全忽视380炮的威胁,主装甲带的厚度则达到了152mm。不过装甲区位于水线以上,好消息是在摆角度的情况下可以跳开大部分AP弹,但是坏消息是水牛城侧身时非常容易被秒杀。



水牛城相比同级别的轻巡西雅图防护要强上不少(毕竟是重巡),而自身的血量通过舰长技能则可以加到5万左右,比老巴尔的摩的生存性要好上不少。


作为M巡,水牛城的防空性能还是相当优秀的,全身布满了大量的博福斯和厄利孔炮,带来了中近程相当恐怖的秒伤,在开启防空AA的情况下可以对敌方飞机造成可怕的伤害,综合防空性能几乎与大巡阿拉斯加相同。



机动性方面,水牛城的转舵时间和回转半径比S系巡洋舰要好不少,再加上自身优秀的装甲,因此规避炮弹还是很轻松的。



隐蔽可以通过舰长技能和配件降低到10.7km,弥补了射程短的问题,可惜雷达反驱逐方面不如现任8级巴尔的摩更好。


总结水牛城这艘船,在9级巡洋中是个非常强势的存在,12门高射速203炮不仅可以让敌方战列舰体验到烈火焚身的恐惧,还能给对面巡洋带来耳鸣的惊喜。



不过射程较短的缺点要求玩家玩水牛城时需要谨慎一点点,尽量多利用高抛的弹道在山后安全输出。

12炮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