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水城特警在2020年全市公安特巡警比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0-10-01 14:55:49 作者: 第一名!水城

9月29日,六盘水市公安机关特巡警2020年“迎国庆˙铸铁军”集结拉动、实战演练及比武竞赛活动在水城野玉海国防教育基地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的角逐和竞技,水城公安特巡警大队勇夺团体第一名,获得了400米障碍跑第一,第二,第四名,包揽了5公里武装越野跑前八名,荣获了长短枪应用射击互换第一名、第三名以及38mm防爆枪对固定目标的投掷第三名等优异成绩。

8月的野玉海,天气变化无常,为全面备战比武竞赛活动,72名队员扎营野玉海。虽已立秋,但队员们仍要面临被晒伤,被蚊虫叮咬、住宿条件艰苦等诸多考验,他们与风雨斗、与烈日斗、与自己斗,练技能、磨意志,其乐无穷。

清晨6:40,在雾气缭绕,海拔2300米的野鸡坪,特警队员们开始了5公里武装越野跑,挥汗如雨算什么,他们还要进行通过障碍、攀登、精确狙击、抗圆木行进等一整天的高强度综合科目训练,受伤和皮肤过敏是常事。

如果说综合科目考验的是队员们的耐力和团队协作,那么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考验的就是队员的专业能力和心理素质。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需要队员在不同的距离、使用不同的姿势快速射击目标,是一项对技术、体能、精准度和速度考验的科目。

60天,烈日下的坚持、风雨中的奔跑,坚守下的拼搏,他们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荣誉,斩获了400米障碍跑第一,第二,第四名,包揽了5公里武装越野跑前八名,荣获了长短枪应用射击互换第一名、第三名以及38mm防爆枪对固定目标的投掷第三名等优异成绩,不仅比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更是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铸造了一支随时“拉得出、档得住、用得上、打得赢”的公安铁军。

来源:水城公安

总值班:蒙光昌

值班主任:赵明

责任编辑: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