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画笔?筑梦祖国”2020一天美校国庆画展10月1日开幕

2020-10-01 19:17:00 作者: “小小画笔?

枣庄之窗10月1日讯:值建国71周年之际,为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热情,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及生活热情,同时为热爱美术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作品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枣庄一天美校于10月1日上午在天源艺术馆隆重举办以“小小画笔?筑梦祖国”为主题的庆国庆大型画展。活动当天还邀请嘉宾、新闻媒体及部分入选作品的学生和家长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大型画展开放周期为10月1日至8日,开幕式当天画展会场,还设置了指间陶艺、扎染、射箭、彩绘、抽奖等绘画游戏体验区,更好的激发了孩子创作激情和心中的艺术梦想!

此次画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主题,选定入展画作300余幅,少年儿童用自己的画笔从不同角度描绘伟大祖国、美丽家乡,作品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展示了成长在新中国、新时代下少年儿童独特的想象力和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

一天美校希望通过画展,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爱国爱家的健康向上的艺术文化氛围, 通过组织画展活动激发学生热爱艺术,勇于表现自我的勇气, 通过画展活动促进学校人文发展,全面展示学员风采。有效深化普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同时也让社会各界爱好绘画的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博大精深的中国书画艺术!未来,一天美校将主办更多的艺术展览活动,让更多的孩子畅游艺术的殿堂,提升艺术修养!

撰稿 | 杨仁成

编辑 | 枣庄之窗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