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强你没马是什么意思

2020-07-20 17:16:57 作者: 光头强你没马

相信大家应该都有看过《熊出没》这个动画片吧?然而在这个动画片里面,光头强可以说是非常的有意思了,然而最近在网上很火的这个“光头强你没马”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可能看吧~!

光头强你没马是什么意思

其实关于这个梗就是出自《熊出没之秋日团团转》里面的第24集。然而在这一集里面,光头强可以说是非常的迷恋牛仔啊,所以开始cos牛仔。但是却没曾想到竟然遭到了熊二的他无情嘲讽:没有马的牛仔不是牛仔。没想到熊二说的这个:光头强你没马,被祖安人给灵活的运用了。

光头强你没马是什么意思

当你在玩游戏的时候,遇到一些比较强力的对手,如果你想反抗的话,往往经常会被队友喷一个:光头强,你没马(妈)啦!其实这句话已经被祖安人给强行带偏了,变成了一个骂人的段子。不得不说,只要是关于骂人的话,都有可能会被祖安文化给吸纳!

光头强你没马是什么意思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