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首日,铁路常州站创下2020年以来单日旅客发送最高纪录

2020-10-02 16:35:45 作者: 国庆假期首日

国庆假期的火车站仿佛春运现场 迟来的春节【国庆假期首日,铁路常州站创下2020年以来单日旅客发送最高纪录】扬子晚报记者从铁路常州站获悉,截至10月1日18:00,铁路常州站当日共发送旅客54186人次,创下2020年以来单日旅客发送最高纪录。铁路常州站提醒广大旅客,节日期间客流密集,出行当天,要适当提前出门,为进站安检、实名制验证、验票留足时间;旅行途中,请配合铁路部门做好进出站测温、健康码核验等站车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勿因跑错乘车站而耽误行程。常州(通讯员 刘猛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马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