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奖”花开衡水引反响

2020-10-03 14:56:42 作者: “双奖”花开

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全国电视文化艺术“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我市成功举办,作为我市历年来举办的最高层次、最大规模的文化活动,在全市上下引发强烈反响。衡水学院将以此次“双奖”为契机,充分发挥他们教育、科研、服务社会、文化传承方面的作用。

这天下午,我们来到衡水学院文传学院的会议室,学生们正在回看双奖的颁奖典礼,如此大型的活动在衡水举办,虽然是在衡水上学,大家也为这座城市而感到自豪。

为了服务这次颁奖典礼,衡水学院派出了165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分别参与了颁奖礼仪、红毯礼仪、导演组、嘉宾组、艺委会、优酷直播、会务组的工作。学播音主持的学生们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激动。尤其是央视与全国31家卫视主持人一起朗诵的《长风破浪》,能够在现场聆听到,太难得了。

飞天奖”和“星光奖”始终见证着中国电视艺术的发展轨迹,树立着中国电视艺术的领跑榜样,引领着中国电视艺术的创新方向,而且此次入围作品集中体现了过去两个年度中国电视剧和电视艺术的最高水准,大家也将从里面寻找创作灵感,在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文化氛围、良好的产业环境方面发掘典型故事。

双奖颁奖典礼在衡水举行,同样,为文传学院老师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他们将以此为契机,把学校的历史很好地传承下去,强化内涵建设,抢抓发展机遇,为新时代培养更多合格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