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诞生,江北区4家企业上榜

2020-09-06 12:18:26 作者: “2020寻

近日,“2020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各奖项揭晓,宁波重点推进的“246”产业集群领域一下子涌现出30余家高成长性企业,其中我区宁波惠之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汇甬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捷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爱她基因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荣获新材料、数字经济、生物医药领域最具投资价值TOP5。

本次活动重点聚焦半导体、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四大新兴产业领域,分别评选出各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5。此外还创新奖项,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5名最具人气的“创业黑马”。

虽受疫情影响,但丝毫不影响企业的参赛热情。本次活动报名参赛的企业共有620家,经过初审、走访、路演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2020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30强。

经过短短六年的发展,惠之星以惊人的速度建立了在光学膜行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将围绕“打造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高性能薄膜企业”,力争成为高分子新材料行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捷创技术专注于提供工业自动化、工业网络化、工业信息化三化融合相关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搭建数字化平台,应用物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帮助各类制造业客户提高与完善生产要素数字化、生产过程柔性化及系统服务集成化……以这4家企业为代表,江北各新兴产业企业在各自的领域“苦练内功”,有的成立时间很短却已经成为高成长型和小巨人企业。

宁波惠之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寻找”系列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挖掘、培育了上百家优质创新型企业,累计为参赛企业撮合融资超过50亿元,成为宁波企业展示自身实力、对接投资机构的融资平台,更是宣传宁波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对外窗口。近年来,我区通过全面排摸、定向走访,充分挖掘人才类科技类潜力企业,并积极鼓励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实现多渠道融资。

宁波捷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科创板上市企业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的活动中摘得了“雏凤之星”桂冠,并获得浦发银行宁波分行8000万元新增授信额度;宁波中科天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围“2019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前十强,荣获“创新之星”奖……自“凤凰行动”宁波计划开展以来,江北企业质量不断提升,目前已有上市企业9家,成为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助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和“225”外贸双万亿行动的中坚力量。

全媒体记者:陈冰曲

通讯员:张黎翼

编辑:何依宁

来源:江北发布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