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儿真大!男子醉驾吊销驾照后无证上了高速

2020-09-06 12:16:24 作者: 胆儿真大!男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9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王轶 全百惠 通讯员 李玉刚)9月5日上午9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民警在威青高速辛安收费站执勤时,查处一起吊销驾驶证无证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9月5日,海阳大队执勤民警在辛安收费站执行勤务时,在对一辆牌照为鲁G6***8的白色丰田轿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神情紧张并声称驾驶证、行驶证都没带引起民警高度怀疑。在民警询问下,该男子荆某承认自己并没有驾驶证,因为同行的人员不熟悉路况所以才自己开的,执勤民警根据其提供的身份证号查询发现,荆某的驾驶证是吊销状态。民警随后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

在办理案件时,民警发现荆某身穿“我命由我不由天”黑色T恤,对其知法犯法的行为感慨到,法律能由得你吗!?经了解,荆某在2019年因醉酒驾驶导致驾驶证被吊销,民警对违法驾驶员荆某无证驾驶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荆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