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来自海拔4000米的坚守

2020-10-03 15:42:28 作者: 国庆,来自海

10月3日,国庆假期第三天,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变电站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对重要单位、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四川电力遂宁藏区党员服务队炉霍分队积极部署保电工作,明确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提前进入保电状态,确保藏区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为确保国庆期间电网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该公司早部署、早行动,一是成立了保电小组,明确了各小组成员工作任务,确保国庆保电工作有章可循;二是自9月中旬开始对所辖15座变电站进行拉网式特巡排查,针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三是认真制定和落实各项保电方案和事故预案,确保节日期间重要负荷和重点用电客户安全、迅速、可靠供电;四是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工作,车辆、人员全天待命并做到24小时通讯畅通,3座110千伏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五是做好国庆期间的事故抢修和优质服务工作,对各种备品备件及个人工器具进行了全面检查,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故。

相关保电人员表示:国庆保电,我们毫无压力,有足够的信心保障我们辖区内15座变电站可靠稳定用电,为15万藏区群众提供有力的电力供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