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交警勇擒色魔!

2020-10-04 00:55:10 作者: 南阳交警勇擒

原标题:南阳交警勇擒色魔!

近日,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七勤务大队负责人房涛接到南阳理工学院保卫处负责人反映,在学校西边偏僻栅栏外,有一个五六十岁的男子近一个月来经常隔着护栏对女生做出淫秽行为,但是由于没有现行证据,而该男子又神出鬼没,一直没有抓着。为了净化校园周边安全秩序,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房涛带领民警郑克、辅警姚金强等人走访目击证人,伺机抓捕嫌疑人。

为了不打草惊蛇,连日来,房涛带领大家在完成交管工作任务后,根据嫌疑人出现的时间点,着便装在附近监控。10月1日上午7点50分左右,一男子鬼鬼祟祟出现在了学校西边护栏外一个比较隐蔽的树荫下,东张西望,为了取证,三人不动声色,在远处用执法记录仪记下该男子的丑陋行为,在取证结束后,三人迅速合拢,将违法嫌疑人当场抓获。

面对民警们的证据,该男子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据该男子供述,自己叫杜某某,家住宛城区茶庵乡,今年60岁,自己10多年前离异,目前在一小区当保安,每天下班经过校园周边时,看到朝气蓬勃的女学生,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躁动,遂产生邪恶念头,有了第一次违法违法后,一发不可收拾,隔段时间就在校园周边晃荡,实施丑陋举止。

目前杜某某已被七大队民警移交给辖区新区分局枣林大队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