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警联动 快速出击 济源公安连续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

2020-10-04 06:06:43 作者: 多警联动 快

9月22日,特警、治安、情指联勤中心等多警种部门联动,快速出击,连续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帮群众追回被盗手机和电动车。

9月21日4时,孙某报警称,其放在华山医院门口车内的一部手机被盗,价值1000余元。情指联勤中心通过合成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王某(男,47岁,邵原镇人)。22日17时,特警支队便衣队民警在商业城一饭店将王某成功抓获,起获被盗手机1部。

9月21日9时,卫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愚公像对面的一辆绿色电动车被盗。情指中心经过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李某(女,29岁,克井镇人),当日20时许,特警支队便衣队民警将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起获被盗电动车1辆。

近期,指挥中心监控室民警在侦办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时,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分析研判,锁定嫌疑人齐某(男,36岁,天坛办事处人)。9月22日10时许,特警支队便衣队民警在西环路附近将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盗窃嫌疑人齐某如实供述了其先后在坡头、庙街、克井等地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