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就医遇堵,肚子疼得受不了求助民警

2020-10-04 15:44:02 作者: 男子开车就医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顾潇)扬州一男子独自在家突发疾病,在开车就医途中又路遇拥堵,疼痛难忍的情况下只好向执勤民警求助,民警驾驶警车仅用3分钟就将该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10月3日16时15分左右,扬州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俞宝岭及机关训考场增援警力王守春,正在汶河北路治春岗疏导交通,突然一辆汽车停在路口,从车上下来一名30岁左右男子,双手紧捂下腹,表情痛苦,向民警求助,称自己下腹剧烈疼痛。

据了解该男子姓曹,当天下午突发下腹剧痛,由于家人都外出了,曹先生打算自己一个人记开车去苏北医院检查治疗,当行驶到汶河北路时,前方路段拥堵,加上下腹疼痛难忍,无法自行开车,只得向民警求助。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上警车,并向上级汇报,开启绿色通道,向医院疾驰。

此时正下大雨,道路非常拥堵,民警只好开着警车从准海路单行道反向行驶,仅用3分多钟就将该男子送至苏北医院急诊科。

到了医院后,民警又协助该男子挂号、做检查。经检查,该男子是急性肾结石发作,经过治疗已逐步缓解。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