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吉林一省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18死1伤

2020-10-04 22:42:38 作者: 突发!吉林一

我国每年发生的交通事故数以万计,一个个血淋淋的案件不断出现在新闻里,是非常让人痛心,但是悲剧从未停止。就在10月4日5时许,吉林省道又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经造成18人死亡,1人受伤的严重后果。

在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启动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初步调查,在当地514省道39公里处,一辆小型普通货车由西向东行驶,撞至前方同行行驶农用四轮拖拉机尾部,又行驶对向车道,与对面行驶的另一辆普通货车相撞。事故现场致6人当场死亡,画面触目惊心其余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治疗。直到现在,官方已经爆出18人死亡的残酷结果。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相关善后工作也在进行中。

毫无疑问这对我们来说又是一次惨痛的教训,有的人甚至连身份都没能来得及确认就已经离开了人世。我们应该从中学到些什么,生命容不得我们有半点忽视。安全驾驶,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驾驶员手里的方向盘,就是自己以及他人生命的保障。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莫拿生命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