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位人才成功认购!鹿城区首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大会召开

2020-08-27 07:48:58 作者: 131位人才

8月25日上午,鹿城区召开首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大会,现场签到137位人才,131位人才成功认购,签约率95.6%。区委书记姜景峰出席并致辞。

为打造更优人才生态环境,更好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住房服务,鹿城区以住房补贴、人才公寓、人才配售房为落脚点,构建起“多方位、多层次、多选择”的人才住房体系。今年,鹿城区人才配售房重磅推出,于3月15日正式启动受理工作,294位人才申请认购,期间经区委人才办、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房管中心等4部门联合审核,最终确定首批配售房资格的人才200人。

姜景峰指出

人才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是社会前进的车轮。当前,鹿城区正处在“城市全新蝶变的关键期、能级提升的突破期、新经济发展的追赶期、治理现代化的攻坚期、人民幸福感持续提升的考验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珍惜人才、尊重人才。各地各****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把培养、引进、使用人才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根本大计,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开展“白鹿引才”工程,全力抓好人才安居工程建设,统筹推进以高端人才为引领、以企业为主体的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鼓励人才干事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帮助人才干好事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水平。特别是要瞄准人才的居留落户、子女就学、配偶就业、住房医疗等关键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后勤部长”,加大各类公共服务供给力度,创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真正做到用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姜景峰指出

全区广大专家和各类人才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和专业优势,努力为鹿城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自觉认清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鹿城转型跨越的生动实践中来,在“品质之城、实力强区、开放高地、创新热土、幸福鹿城”建设中成就精彩人生、创造美好未来;要积极创业创新,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光荣传统,努力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各个领域有新发现、新创造、新作为和新业绩;要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发挥学有所成、学有所专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决策咨询,多为**、政府提供真知灼见,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区领导白洪楞、赵晓奔、吴祝凡、黄加坡、蔡建旺出席会议。

摇号选房环节由华东公证处主持,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本次鹿城区配售房源为南郊街道清泰锦园第12幢3-29层,共212套,3层为4套,4-29层每层为8套。该楼幢共29层,毛坯现房,套型为两房两厅一卫,房屋面积为91至97余平方米之间,框架结构。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资料:鹿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宇慧

编辑:芸芸

责编: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