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物业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20-08-27 07:48:02 作者: 东盛物业荣获

近日,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对2019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公示,湖南东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评审,荣膺省“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荣誉称号。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难存。诚信守法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湖南东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把“守合同、重信用”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以此增强员工诚信意识,建立信用管理体系,严格践行诚信经营理念,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湖南东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此殊荣,今后在“守合同、重信用”方面,将继续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不断加强和完善合同管理,提升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水平,守法经营,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将“守合同重信用”作为树立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文明诚信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