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堵车进服务区休息 这个服务区的名字太有意思了

2020-10-05 16:35:45 作者: 自驾堵车进服

尽管放假前就已经做好了假期自驾会堵车的心里准备,可是没有想到居然会这么堵。这一趟云南之旅已经向往好久了,即使堵车了,也没有太影响我们的心情。一路走走停停,从天亮走到天黑,竟然离目的地还很远。我们打算在服务区休息睡一会儿再继续赶路,看到前方两公里有服务区,我们就往里开了。我看见服务区名字乐了,这个服务区竟然叫母鸡山服务区,还真是有意思。

大晚上的,服务区不仅游客多,工作人员也不少,那么晚了还在工作,他们这会儿好像在开会。一进服务区就看到有工作人员来指挥,很快就在在空位上停好了车。虽然车多,但整个服务区还是挺有秩序的。

停好车看到有一辆面包车好像是抛锚了,几个工作人员帮着司机一块推,还好有人帮忙,不然就是人在囧途了。

坐车太久,我们下车活动活动筋骨,大半夜的服务区灯火通明,人来人往。游客多,工作人员也多。有保洁阿姨在清扫垃圾,还有工作人员在维修电缆一类的。

睡了两小时,我们准备继续出发。再见了,母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