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一公园内一男子对女网友欲行不轨

2020-10-06 00:54:40 作者: 鹰潭一公园内

【鹰潭一公园内一男子对女网友欲行不轨】10月2日22时许,月湖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途经鹰潭公园附近时听见有人呼喊“救命”。正在执行夜间巡逻防控任务的巡警大队会同江边派出所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时,公园在夜幕笼罩下已是一片漆黑,在公园东侧隐约听见有女子挣扎呼救的声音。循声而去,发现一对男女纠缠在一起。待民警上前控制住该男子时,发现其下身已褪去衣裤,而女子面部、颈部也可见明显伤痕。经月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调查取证发现,嫌疑人刘某,28岁,河南人,在鹰潭务工。在网上认识了本地女网友小红(化名),案发当日约其出来见面,当散步行至鹰潭公园内时,刘某见四周昏暗便心生歹念,意图对小红实施强奸。小红惊慌之中挣扎反抗并大声呼喊救命,被路人听见及时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本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月湖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