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游客爆棚,夜晚还在排队,一家人入园10小时8小时在排队

2020-10-06 08:47:29 作者: 景区游客爆棚

10月6日,十一黄金周渐渐到了尾声,但各大景区依然火爆。10月5日,安徽黄山拥堵的山道上拥挤不堪进退两难,游客大喊“后悔了,想回家”的视频更是登上热搜。据悉,10月5日黄山景区游客人数为20503人,和平时的周末游客数量差不多,比去年10月5日的27067人少了很多。图为夜晚,芜湖某景区人头攒动。

其实不仅仅是黄山,连日来,国内各大景区游客人数相继爆棚,网友纷纷称“这个十一像过年”。上海在黄金周前4天接待游客528万人,而全国前四天接待国内游客4.25亿人次。图为夜晚,芜湖某景区,游客在排队。

10月5日晚,小编在安徽芜湖某景区也切身感受到人多带来的烦恼。当天,虽然已经是夜晚8点,但所有的游乐项目依然排起长长的队伍,少则半个小时,长则2个小时。据悉该景区每天晚上10点左右闭园,这也意味着排队两个小时的项目,闭园时都进不去。图为夜晚,芜湖某景区,游客在排队。

一位游客称,他们一家人是当日上午10点左右进园,到晚上8点10个小时内,排队花去的时间近8个小时,除掉吃饭走路,真正玩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他说白天人更多,一个项目排队一两个小时很正常,尽管这样,全家人还是很开心,因为太久时间没有出来了。图为夜晚,芜湖某景区,游客在排队。

小编自己也参与了一次排队,从晚上20:03分开始排队,21:03分才轮到自己,但游戏项目也只有短短2分钟。小编能够花一个小时体验这个游戏,前提是另外一场表演开始,一些排了几十分钟队的游客中途退出,否则应该在一个半小时左右。图为夜晚,芜湖某景区,游客在排队。

或许“风雨过后是彩虹”,其实在10月5日黄山游客“进退两难,想回家”上热搜的背后,坚持下来的游客都看到了黄山最美的景观——云海。很多游客在看了云海之后大呼值了,这一趟没白跑。记得小编多年前曾经8次登黄山,竟然一次云海都未曾看到过。在得知这些游客看到云海后,还是很羡慕。图为夜晚,芜湖某景区,大量的游客在观看演出。

图为夜晚,芜湖某景区的演出。

图为芜湖某景区,一个孩子在看演出。

10月6日,很多游客开始提前踏上返程,注定着路上又要经历一次拥堵。小编在这里祝你回家的路顺利。图为芜湖某景区,游客在排队。(江雨 文/图)原创作品,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