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关出来没在怕!前科男嚣张K警还放炮 路人录影也被卷入

2020-08-24 14:50:15 作者: 刚关出来没在

▲吴男嚣张呛警还当众放炮,一名警员还被铝棒打到头部。(图/记者游宗桦翻摄)

游宗桦/新北报道

新北市淡水区24日凌晨3时许,一名男子在中正路好乐迪门口被警方盘查时,质疑被刻意刁难,于是与警方发生口角,还嚣张呛自己「刚被关出来,不差多一条!」,不但和路边拿手机录影的民众爆发冲突,还拿出爆竹朝人群丢去,甚至持铝棒打伤一名警员。警方支援警力迅速到达后,将现场5人带回调查,依妨害公务、聚众斗殴罪嫌送办。

据了解,吴姓男子(30岁)一行人欢唱完准备离开,在好乐迪外与进行路检的竹围派出所警员起口角冲突,有毒品、窃盗前科的吴男认为警方刻意刁难,伙同詹男(19岁)、林男(20岁)跟警方对呛,还脱口「我刚被关出来啦!不差多一条!」、「带我回去试看看啦!」,同时不断动手推警,嚣张言行让路人看不下去,纷纷上前围观还拿手机录影。现场警方立即呼叫支援,并制止吴男等人的行为。

▲吴男(最左)等人被带回派出所调查,现场地面还留下血迹。(图/游宗桦摄)

在路边的陈姓男子(44岁)拿手机录影时,被吴男的友人看到,上前怒呛陈男「拍三小」,陈男和另一名友人不爽就上前加入战局,与对方爆发激烈冲突。吴男还趁乱跑去车上拿爆竹跟铝棒当武器,不但挥棒打伤一名杨姓警员的头部,造成轻微挫伤,甚至当警察面前当众放炮,巨大炮声响彻淡水老街。

陈男友人表示,看不下去吴男一方对警员如此嚣张,不但出口辱警呛自己刚被关出来没在怕,还呛声要拿枪出来,只不过看他回车上找不到枪,仅拿出爆竹施放,根本不把公权力放在眼里。

在场警方见状立即通报支援,利用优势警力将双方隔开,带回中正路派出所制作笔录理清案情。因吴男挥棒打伤警员且坦承施放水鸳鸯,被依妨害公务罪嫌送办,同时吴男及陈男共5人被依聚众斗殴罪嫌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