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彻夜饮酒娱乐后被西安民警查扣…

2020-10-06 09:42:23 作者: 男子彻夜饮酒

10月5日

西安又有一名男子被民警查扣

10月5日早晨,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巡查民警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北大街由南向北方向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而就在民警处理事故时,有了意外发现 。

民警注意到,驾驶人赵某身上有浓重的酒味。而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赵某血醇浓度高达256.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

随后,民警将赵某控制,带至医院抽血后,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了解到,驾驶人赵某于10月4日晚大量饮酒,娱乐至10月5日凌晨,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因酒精作用加之操作不慎与护栏发生碰撞 ,造成车辆与护栏损伤。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在这里,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在五年内禁止重新取得。被判处危险驾驶罪的将被处以1到6个月拘役,造成事故保险将不予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