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学校3600位家长护送学生上下学 每天15位家长在校门口值守

2020-11-03 03:29:29 作者: 广州一学校3

【广州一学校3600位家长护送学生上下学 每天15位家长在校门口值守】广州番禺区象达中学地理位置特别复杂,路口多,红绿灯比较远,“经学校和家委会沟通,2016年正式成立护安护畅队,家长义工参与其中,为学生上学、放学安全保驾护航。”象达中学家委主席何家强说,截至目前,已经成为一支覆盖全校绝大部分家长,有3600多位家长参与的庞大队伍。 初三家委主任凌怡介绍,每天都有15位家长义工风雨无阻地来到象达中学门口认真值守,从签到测温到统一着装再到岗前培训和岗位分工,每位家长义工都能有条不紊地按照这套标准化的模式值岗服务,在学生们过马路时维持交通秩序,在学校周边“站岗”和巡逻,为学生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肖桂来、李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