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一小区两名孩子坠楼身亡,一个约5岁,一个约2岁

2020-11-03 23:34:28 作者: 痛心!一小区

近日,一则“两娃从15楼坠下”的视频在网络流传。

11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走访现场、多方核实得知:事情发生在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锦江华府小区,事发时间为11月2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从120方面获悉:事发后,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派出120急救车,一人身亡,另一人(男孩)被转入儿童医院抢救。3日凌晨,经抢救无效,孩子身亡。

3日,小区楼下有不少人聚集,为孩子坠楼的事情感到惋惜。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坠楼者家住15楼,孩子坠下后,7楼的人最先发现情况,连忙问:“谁家孩子掉下来了?”

该邻居还说,孩子的爸爸当时在家,得知后连忙跑下来撞墙痛哭,鞋子都没穿,伤心欲绝,脸也抓烂了。

两个坠楼孩子一个约5岁,一个约2岁。事发后,其中一个还微微动了一下,另一个则一动不动,随后两人被120急救车带走。

视频截图

小区邻居还告诉记者,事发当日,小区来了很多警察询问情况。孩子坠楼的原因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