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子活埋母亲案开庭,嫌疑人被判12年,其母亲已经去世

2020-11-03 23:33:10 作者: 陕西男子活埋

2020年11月2日,陕西靖边人民法院就男子活埋母亲一案进行公开审理,被告人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至此,该案暂告完结。而说起这些案件,相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

2020年5月2日晚上,犯罪嫌疑人马某因嫌弃自己因为残疾而导致生活不便且不能自理的母亲,并将其推到野外,打算将其活埋,将其埋入墓坑之后,马某立即离开现场。由于老人失联,引起其他亲属的怀疑,并立马拨打报警电话请求帮助,在种种证据下表明,老人已经被自己亲儿子活埋,随后警方将马某抓获,并在墓坑中找到被埋已久的老人。

得知自己的亲儿子可能因为涉嫌杀人被判处牢狱,老人甚至向警方撒谎是自己爬进去的,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而在今年9月,老人已经去世,不用看见自己的儿子被判处牢狱,也许是一种幸福。11月2日,犯罪嫌疑人马某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他会用这十二年的时间,来后悔于自己所犯下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