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上高速被查

2020-11-04 11:27:59 作者: 男子无证驾驶

11月1日下午,一沙洋男子邓某无证开着轿车,在枣石高速沙洋收费站出口被查了……

据了解,当天下午,荆门交警高速大队民辅警在S53枣石高速沙洋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5时许,男子邓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进入检查区,当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时,邓某神态紧张,并称自己忘了带驾驶证。

邓某被查现场

不过,民警经过比对核实:邓某为无证,原来他正在参加驾驶证考试,还未全部通过。

“我以为高速公路上行车多,不会有交警查车……”,驾驶员邓某说。于是,他就真的侥幸开车出发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针对邓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违法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高速大队交警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11月3日17时,许邓某被送入沙洋县拘留所。

以为不会有交警查,就想着在高速上明目张胆地开车,这个邓某真是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