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 男子怒砸ATM机泄愤:想去蹲监狱!

2020-11-04 20:04:41 作者: 和老婆吵架

两口子吵了架,丈夫心中愤愤不平,居然产生了“砸银行自动取款机蹲监狱”的念头。随后,他跑到附近一家银行将ATM机砸坏,警方经过侦查,11月2日上午将该男子抓获。

据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民警介绍,10月16日,他们接到报警,花溪区青岩镇农村合作银行ATM机被一男子破坏。调取银行及周边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一名黑衣男子。根据现场视频,民警看到当晚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拿着一块砖头走进银行,砸坏了取款机,随后将砖头扔在一边,在门口逗留十多分钟后离开现场。

根据嫌疑人轨迹,警方发现嫌疑人田某基本不回家。为了不打草惊蛇,桥南专班联合巡逻大队便衣中队、青岩派出所民警经过长达5天时间的蹲守,于11月2日11时许在惠水县长田乡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

经审讯,田某对自己打砸银行取款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天,他和妻子为一件小事发生争吵,心中愤愤不平,于是便产生了砸银行取款机进派出所的想法。随后他来到花溪区青岩镇农村合作银行,捡起路边的砖头走进去砸了取款机,随后扔掉砖头在门口转悠,等待民警前来将其抓走。但是等了10多分钟,民警没有来。之后田某家人却找到了他,于是田某便与家人离开了现场。

第二天,田某就出门工作了,也没把砸ATM机当一回事,以为就这么过去了。可是当他11月2日再次返回家中时,却被在此守候的民警抓获。目前,田某已被花溪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素材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