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爆棚连中两次大奖?着急领奖结果损失2000多元

2020-11-05 14:52:01 作者: 运气爆棚连中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先后两次都抽中大奖,开心的小舒急忙要兑换,谁知奖品还没兑到手,自己却已经付出去2000多元了。10月26日,小舒来到秦淮分局建康路派出所报警,称其参加了网上私人举办的抽奖返现活动被骗了,需要民警的帮助。

原来,当天凌晨,小舒在刷某软件时看到有一个人在发抽奖的信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她添加了对方留下的账号。联系过后,对方表示按照他的抽奖规则,要在他的朋友圈点赞,点完之后小舒也就没在意这回事了。下午两点左右,对方主动联系了小舒,还告诉说她中奖了,奖品是一部苹果手机,小舒得知后很高兴。

这时,对方表示需要在他那里购物才可以把奖品发给她,随即对方就给小舒发了一些图片,上面有化妆品、鞋子等等商品,“只要购买一件超过299元的商品,就可以把奖品发给你了。”见对方这么说,小舒便下单了一双鞋子,支付了399元,对方也要走了小舒的收件信息,还表示要把鞋子和奖品一起寄过来。

沟通完之后,对方又告诉小舒说买两笔订单可以再抽一次奖,想着第一次都中奖了,运气还是不错的,小舒便听信了,又下了一笔299元的订单,果然第二次也中了奖,是一款大牌的包包。对方表示,两次都中奖的话,第二次的奖品可以对半折现,但是需要缴纳600元的手续费,小舒也都照做了。全部搞定之后,对方给她推荐了一个群,还说群里会发单号,让其留意。进群之后,很快有一名自称某快速的快递员联系了小舒,表示手机要从香港寄出,需要小舒承担报价费600元,否则就不给寄,想赶快拿到奖品的小舒又支付了价款。结果,对方还一再让小舒交钱,感觉不对劲的她便要求对方退款,可遭到拒绝,这时她才知道被骗,赶紧来报了警。

目前,秦淮警方已对此事开展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