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底优品店(MIDI.) 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高颜值百货 刺激消费欲望

2020-11-05 18:23:13 作者: 迷底优品店(

据悉,日用百货市场消费力集中在90,00后群体,随着生活水平提升和全球一体化到来,加上互联网的发展和西方文化的冲击,他们逐渐侧向追求时尚个性,“高大上”和新异的生活方式。年轻消费者市场潜力巨大,需要零售企业结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独特心理及其发展变化,制定出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营销策略,从而成功抢占年轻消费者市场份额。

现如今,迷底MIDI .这一类生活优品百货店遍布大江南北和海外各地,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时尚舒适的购物体验店。在他们解放购物天性的同时,也可以享受轻松愉快的生活美。

线上的电商如火如荼,不断刺激年轻人的消费欲望,而消费产品的价值和价格也随之越来越透明,暴利商品成为了过去,平价,高性价比的产品已经广爱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特别是一些刚需产品,如日用品,彩妆,家居百货等等复购率更高。

迷底优品 实体店,到2020年底,开了500多家店,如此亮眼的成绩,证明线上的电商对实体店的影响是很小的,网购很方便快捷,但实体店购物也自有妙处。MIDI.迷底优品多数开在人流集中的商场,人们逛商场成为现如今的生活方式,走到哪吃到哪,买到哪,更是现代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买的是压力的释放,生活追求美的欲望和体验乐趣。

不光是MIDI.,类似于迷底优品百货的店铺品牌很多,大大小小的精品店,优品店,饰品店 ,在世界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事实证明,这种商业模式是成功的。

有人曾说过:“谁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谁就抓住了商机。”但是,在快时尚百货行业和日用百货,谁把产品让利给年轻消费者,把利润降到最低,谁就抓住了市场。从近十年的市场发展可以看到,平价品牌的出现,总是受到一大波年轻消费都的追捧,其发展也会持续,比如国内外的会员百货店,百元店,零售店,生活超市等等,他们都是凭借着平价的商品使其夯实市场根基。

每种商业模式都有它的闪光店,MIDI.迷底优品也在发挥他的核心优势,货品,从开发到销售到消费者手中,都是通过大数据进行跟踪和优化,颜值要高,品质要好,价格要低,上货提前,更新要及时,这是迷底优品一贯的作风。5000多SKU,产品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如美妆品,护肤,日用品,潮流货品,数码配件,生活家居百货,办公文具等等应有就有,给爱美爱生活的年轻人美好的生活体验。